如何追踪我的訂單?

收到您的訂單後,您將收到來自 A Beauty Bar 的確認電子郵件(這也是您的收據)。 如果您在 24 小時內未收到此電子郵件,請在香港時間週一至週五(節假日除外)上午 10:00 至下午 7:00 之間致電 +852 2833-5157或 WhatsApp https://wa.me/85253219027 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。

您的訂單發出後,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確認它已發送並附有您的跟踪號。 您將收到額外的電子郵件通知,提醒您發貨進度。 要跟踪您的訂單,請單擊電子郵件發貨通知中的鏈接,或者如果您在 www.abeautybar.com.hk 上創建了一個帳戶,請轉到我的帳戶/訂單歷史記錄。

平均而言,您的訂單需要 3 到 7 個工作日才能送達。 請記住,在重要促銷和假期期間,我們的倉庫或物流承運商可能會出現延誤。 請放心,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盡快運送您的訂單。